2023年3月20日 星期一

布吉Club Med餐廳

 Club Med的一價全包,當然包括自助形式的餐飲,就是說,每天都可以盡情地吃和喝個痛快,不過料不到今次預訂的旅程出發之際,因疫情拖延了治療的牙齒毛病終於發作,只好帶備止痛藥去旅行。好在發作不嚴重,渡假村裡也有醫療室免費提供止痛藥。牙齒有毛病,吃東西始終不痛快,每餐面對美食不敢盡情地吃有點可惜。

很欣賞布吉Club Med餐廳有氣派又坐得舒服的佈置設計。餐廳呈衞星形設計,偌大的食物擺放區位於中央,一個個獨立寧靜的進食區放射式分佈,雖然客人拿取食物要多走幾步,不過坐得舒服。








雖然是自助餐,每天午餐和晚餐在餐廳入口旁邊都展示了每天不同的若干款主菜樣板,我細看那些樣板食物原來是真食物,感覺有點浪費。那些主菜很多都是廚師已一碟一份弄好,有些則自己即時調配,比如味道很正宗的泰國河粉。因為不少食物都是一碟一份弄好,所以一向盡量不想用太多食物碟的我想少用也不行。吃一次自助餐不知道換了多少隻碟子。 










如果說特別值得一提的食物,我欣賞那裡的酥皮饀餅,牛角酥也不錯,感覺頗新鮮,早餐我每天都能吃兩個牛角包。我發覺原來烘焙室就在麵包餅食陳列架後面。 到了停留最後那天的晚上,見餐廳門口站了兩排穿着泰國民族服飾的男女在歡迎客人,餐廳竟然還有芒果糯米飯供應,原來這晚的主題是泰國特色。








沒有留言:

室內緩跑道

做運動我喜歡在空氣清新的戶外,不過最近發現香港公園體育館內有條冷氣緩跑道,跑起來完全不出汗,而且因為位處半山,使用的人不多,是個十分暢快的體驗。 這條緩跑道設置在多用途球場(籃球、羽毛球、排球)上方的環廊,可謂善用空間。其實不止善用空間,也善用冷氣,舊體育館多用途球場的設計沒有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