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9日 星期一

Club Med渡假體驗之二

來到Club Med珍拉丁灣渡假村, 第二天當然選擇自然醒,因為這是自己安排的渡假旅行,不過早上7點多就醒來, 於是開始我在這渡假村的探索. 沿着昨晚走過的木板道往回走, 看清楚昨晚通往房間的過道果然是九曲十三彎.






那些木板過道跟高腳屋設計的客房一樣都是架空的,想弄清楚從房間往餐廳和大堂方向走要經過多少個轉彎位,便一面走一面細數,發覺花了約8分鐘的路程足足有十個轉彎位, 餐廳和大堂位於渡假村中心, 另一邊也有彎彎曲曲的過道連接眾多客房,可想而知渡假村的規模真不小.

吃早餐的地方離大堂不遠, 我不急於補辦check in手續,先填飽肚子再算. 經驗告訴我, 好的渡假酒店自助早餐位置環境和食物都不差, 這裡的早餐沒有令我失望. 通常我視牛角飽為酒店自助早餐水準高不高的其中一樣標誌食物,試過也覺得滿意.    早餐的食物選擇多樣,除了中西式, 還有日式、韓式和印度式的專櫃,說明客人來自四方八面. 日式專櫃連納豆這種刁鑽食物都有.






 
吃個心滿意足後,到大堂接待處補辦check in手續, 記起房間有個小問題要請職員幫忙解決,就是保險箱上了鎖,相信是上一位客人離開時鎖上. 接待員即時聯絡維修部門, 回覆我說現在就到我的房間去看, 於是立即跑回房間,維修人員隨後到來,弄開保險箱後,發覺裡面有隻手錶,應該是之前的客人遺下.

(Club Med Cherating Beach渡假體驗之二)

沒有留言:

瀑布之水天上來

連續大雨過後,去梧桐寨瀑布看一次瀑布是我的心願,其實出於好奇心,想看看跟平常日子有何不同。雨後山路仍然濕滑不好走,不敢呈強,止步於最小兒科較不費腳力的井底瀑,也算了結心願。雨後瀑布水量充沛,水聲更響亮。聽着水聲,呼吸着山間瀑布旁充滿負離子的空氣,感覺十分療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