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8日 星期三

渡假村的晚上

住在Club Med珍拉丁灣渡假村幾天裡,每天都有一個愉快的晚上. 這種感覺,是每晚上渡假村都有一場精彩表演和gala party帶給我.  

表演晚會晚上9時開始,我見不算太夜,不愛熱鬧的我也姑且去趁趁熱鬧,第一晚看過後,就決定每晚都去捧場,因為台上的表演者不少是G.O.,即是客串表演者,但表演絕不馬虎,而且每晚的內容不同,幾個晚上,我就分別看過馬戲雜技和舞台劇表演. 看G.O.們在台上表演也很有親切感.  我特別欣賞那位口才出色的女司儀, 她清楚記得台上每位表演者的名字, 聽她介紹, 原來有份表演的不止我接觸過的G.O.,還有會計部經理和廚師. 事後知道原來這位司儀是渡假村的總經理, 難怪她對所有員工都瞭如指掌.










每晚的舞台表演大約45分鐘, 表演完畢後, 台上的G.O. 就會走下來,帶領觀眾到露天空地,繼續一面唱歌一面跳舞. 半露天的演奏台上播放着強勁音樂,分不清是G.O.還是歌手和樂師帶領大家一起唱歌跳舞, 強勁的音樂節奏伴隨着許多人載歌載舞, 營造出十分熱鬧的氣氛,連不擅唱歌跳舞的我也被感染,雖沒參與其中,也暫時不想離開,走到旁邊的吧台拿了杯飲品, 邊喝邊看,一同分享他們的歡樂.  







最後停留那天晚上,表演完畢之後的活動改變了形式,不是一味唱歌跳舞,而是似嘉年華會的形式.       總的來說, Club Med Cherating Beach給我留下了一段美好的回憶.    



  



(Club Med Cherating Beach渡假體驗之六, 完)

沒有留言:

瀑布之水天上來

連續大雨過後,去梧桐寨瀑布看一次瀑布是我的心願,其實出於好奇心,想看看跟平常日子有何不同。雨後山路仍然濕滑不好走,不敢呈強,止步於最小兒科較不費腳力的井底瀑,也算了結心願。雨後瀑布水量充沛,水聲更響亮。聽着水聲,呼吸着山間瀑布旁充滿負離子的空氣,感覺十分療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