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22日 星期三

峇里島Club Med印象

一如我到過的其他Club Med渡假村一樣,峇里島渡假村充滿熱帶渡假風情,有靜有動,是真正享受渡假的好地方。 我偏愛靜,渡假村裡一些刺激和熱鬧的活動,比如空中飛人和晚上伴隨着強勁音樂節拍的跳舞就沒參與。其實就算什麼都想試一試玩,發覺膽量已不似從前,在馬來西亞珍拉汀渡假村試玩樹頂漫步,爬到樹頂時就不敢再前進,最後放棄。 在渡假村裡,我只玩玩射箭、水中健身操和浮潛這些輕鬆的項目,其餘時間多泡在泳池,或隨便找個位置坐下來,喝杯凍飲發發呆。


下午茶點

吧枱有無數全包飲品供應,也可按自己要求調配一款喜歡的,這是我點的Gin Sprite.

我發覺我的渡假方式跟渡假村裡遇到的一些西方人十分相似,他們可以長時間躺坐在泳池邊曬太陽看書。這次在峇里島靜泳池邊,更發現有位西方女士有點奇怪,在泳池邊看書不是坐到遮陽傘下,而是故意揀坐在烈日下,戴着太陽鏡來看書。在手機和平板電腦看資訊流行的現世代,悠閒時閱讀紙本書籍已是難得,這個畫面更令我印象深刻。











沒有留言:

室內緩跑道

做運動我喜歡在空氣清新的戶外,不過最近發現香港公園體育館內有條冷氣緩跑道,跑起來完全不出汗,而且因為位處半山,使用的人不多,是個十分暢快的體驗。 這條緩跑道設置在多用途球場(籃球、羽毛球、排球)上方的環廊,可謂善用空間。其實不止善用空間,也善用冷氣,舊體育館多用途球場的設計沒有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