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0日 星期一

健怡自助午餐








如果從上面的照片猜測, 大家猜得到這是在哪裡用餐嗎?  這是我在會展中心薈景餐廳Congress Plus吃自助餐時拍攝的食物, 自助餐雖然是任吃, 不過吃完以上的食物, 再加上兩款餐湯、果汁和咖啡, 已令我抱腹了. 大概因為見雞蛋仔好吃吃了雙份, 西餐湯的周打魚湯我十分欣賞又喝了兩碗更易飽肚, 要知道, 西餐湯都是濃濃的連湯料一起喝, 可以填飽肚子的. 

這個有街頭小食雞蛋仔的自助餐叫健怡自助午餐, 沒有大魚大肉, 主要是沙律和甜品、 中西餐湯, 另外不限添飲的果汁和咖啡. 平日午餐我甚少吃飯, 喜歡吃茶點, 網上留意到這個自助餐, 覺得值得一試. 結果沒有失望, 還有驚喜.  那雞蛋仔比街頭小食更好吃就是一個驚喜, 它之所以好吃, 其中一個原因是剛剛烤製拿出來. 不止雞蛋仔熱烘烘, 各款麵飽都是逐小量烘熱了擺放出來, 所以連麵包也好吃.  因為是以輕食為主的自助餐, 所以收費不貴, 每位只需$138.  不過餐牌上也有另外的選擇, 就是加50元選一樣主菜.  另一驚喜, 是一邊吃自助餐, 一邊可以欣賞特大的海景.  





  

沒有留言:

室內緩跑道

做運動我喜歡在空氣清新的戶外,不過最近發現香港公園體育館內有條冷氣緩跑道,跑起來完全不出汗,而且因為位處半山,使用的人不多,是個十分暢快的體驗。 這條緩跑道設置在多用途球場(籃球、羽毛球、排球)上方的環廊,可謂善用空間。其實不止善用空間,也善用冷氣,舊體育館多用途球場的設計沒有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