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6日 星期日

一場空歡喜

 從來不進馬場的我,因見國慶賽馬日購票入場有機會獲得一份精美又實用的禮品,是個款式和顏色單看圖片我已喜歡的背囊,於是破例進沙田馬場趁熱鬧。禮品限量而且並非即時領取,要待幾天後看看有沒有收到領取通知。結果我收到通知,很開心。 找了一天有空到灣仔禮品中心領取背囊,後悔我當時沒有即時把背囊揹在肩上,只是當公事包般手臂夾着,後來在逛灣仔電腦特區商場時丟失了。 估計因為只顧在商場看東西,背囊什麼時候丟失自己也不覺察。這個專賣電腦產品的商場環境雖然狹窄,卻有三層,而且每層都像迷宮般兜兜轉轉,要不是想尋找一些電腦用品,其實我很怕逛這類充滿壓迫感的地方。後來我逐層再走一遍嘗試找尋失物,轉到有點頭昏腦脹都找不到,不禁後悔進了這個鬼地方。

不過說到底,遺失東西怪自己不小心,只是有感自己連狹窄的商場環境都忍受不了,應該從此謝絕進入該類商場了。


沒有留言:

不速之客

村屋就算裝了防蚊網,難保蚊蟲不會飛進屋內,因為進出露台總要推開門窗,那一刻你未必守得住防線,所以每逢進出露台我都格外留神有沒有蚊蟲飛進屋裡。不過蚊蟲大都是在神不知鬼不覺的時候闖進屋裡。好像屢次發現體形不小的黃蜂,就想不透牠如何飛進屋裡。 昨天在露台發現一隻從沒見過的昆蟲,似蜻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