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2日 星期三

41 Why are you naked?

我覺得這段短片拍攝得優美, 很自然想起古人的"君子坦蕩蕩"這話, 慨嘆現代人身上怎麼如此多負累, 包括有形的和無形的負累.  不過是拍攝裸體生活的, 不知道可以在youtube公開分享多久, 也許隨時會被刪除.  Carina是一位崇尚天體生活的少女 , 看看她怎麼說和怎麼生活的.  

 


2 則留言:

孩子王 提到...

其实我很赞成他们的想法,但神制造了不同的人类,让人类有七情六欲,发明了“礼仪廉耻”来尊重人与人之间。

那位女生有美丽的胴体,视觉上确实很赏心悦目。换作是走完样的妇人、或是满身疮斑的丑男,大家看了可能会倒胃,甚至会叫她闪人别污染视线吧?哈哈哈

亚洲更不可能吧?走到山区郊外,不成为蚊子的食物才怪。感谢分享!^^

陽光的戀人 提到...

孩子王:

看到他們居住的環境跟大自然如此貼近, 我沒有首先想到蚊子, 而是氣候是否適合裸體不穿衣, 比如冬天很冷的地方就不行, 或只能季節性天體, 馬來西亞就適合全年都天體了. 說到蚊子問題, 很奇怪, 我去過東南亞很多地方, 包括走進熱帶雨林裡,都從沒被蚊叮的,我也沒有像同行者那樣塗蚊怕水防蚊貼的東東.

不速之客

村屋就算裝了防蚊網,難保蚊蟲不會飛進屋內,因為進出露台總要推開門窗,那一刻你未必守得住防線,所以每逢進出露台我都格外留神有沒有蚊蟲飛進屋裡。不過蚊蟲大都是在神不知鬼不覺的時候闖進屋裡。好像屢次發現體形不小的黃蜂,就想不透牠如何飛進屋裡。 昨天在露台發現一隻從沒見過的昆蟲,似蜻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