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9日 星期四

012色彩



2 則留言:

Coffee 提到...

謝謝你在我博留言讓我來到你「家」,很美啊!五彩繽紛的色彩讓人很舒心!
我見你沒在博加上別人的連結,我可以將你的博加在我的連結上嗎?

陽光的戀人 提到...

Coffee:
我不大熟悉blogspot的操作, 只因為反正有gmail戶口, 用它多開設一個分享或儲存圖片的平台, 所以版面非常簡單. 我喜歡的或互相交流的網友的網頁都會於電腦儲存.

室內緩跑道

做運動我喜歡在空氣清新的戶外,不過最近發現香港公園體育館內有條冷氣緩跑道,跑起來完全不出汗,而且因為位處半山,使用的人不多,是個十分暢快的體驗。 這條緩跑道設置在多用途球場(籃球、羽毛球、排球)上方的環廊,可謂善用空間。其實不止善用空間,也善用冷氣,舊體育館多用途球場的設計沒有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