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2日 星期三

41 Why are you naked?

我覺得這段短片拍攝得優美, 很自然想起古人的"君子坦蕩蕩"這話, 慨嘆現代人身上怎麼如此多負累, 包括有形的和無形的負累.  不過是拍攝裸體生活的, 不知道可以在youtube公開分享多久, 也許隨時會被刪除.  Carina是一位崇尚天體生活的少女 , 看看她怎麼說和怎麼生活的.  

 


2012年8月9日 星期四

40每一天都不同


最討厭要下不下的雨, 可惜未來總是撲朔迷離, 如果摔得越痛才越會飛行, 快把我丟向最高的天空裡。   不喜歡別人說我幸運, 他們不懂我有多麼努力, 雖然衝動永遠比堅持容易, 寶貴的東西都需要很費心。  碰到的事每一天都不同, 有的給我眼淚有的給我笑容, 終於會珍惜花開不怕花落, 走過的曲折就全變成彩虹。  遇見的人每一天都不同, 偶爾失去什麼偶爾學到什麼, 慢慢能翻越沙丘走出日落, 每一天的我要比昨天遼闊, 連我都不相信自己的時候, 只有你一直相信我, 此刻我什麼也不想說, 因為擁抱能表達得更多。

(這段短片是我轉貼到youtube上的, 有人留言問, 配樂歌曲很好聽, 叫什麼歌名? 我答不出來, 於是請教別人, 才知道是郭靜唱的<每一天都不同>, 這才留意到歌詞很有意思.)  

不速之客

村屋就算裝了防蚊網,難保蚊蟲不會飛進屋內,因為進出露台總要推開門窗,那一刻你未必守得住防線,所以每逢進出露台我都格外留神有沒有蚊蟲飛進屋裡。不過蚊蟲大都是在神不知鬼不覺的時候闖進屋裡。好像屢次發現體形不小的黃蜂,就想不透牠如何飛進屋裡。 昨天在露台發現一隻從沒見過的昆蟲,似蜻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