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2日 星期四

30櫻花的顏色

一大片一大片的櫻花當然好看, 一朵一朵近距離地細細觀賞, 更感受到櫻花的自然色彩無法人工複製,  那素淡的粉紅, 真是迷死人.  如果石榴紅在我心目中是第一位, 那麼, 櫻花的粉紅就是第二位.

2012年3月18日 星期日

029亮點

25岁的法国女摄影师西莫妮2年前观赏时尚服装展时有感而发“若裸体生活将会怎样”的疑问,经过一段时间的心理克服,她开始进行创作:全身赤裸骑车、搭地铁、购物、街上乞讨及铲雪等。她表示,路人大部分都嘲笑她的模样,但也有人鼓励她这么做。经过这种“胆量训练”,西莫妮不再对身体感到羞耻,也希望外界不要用有色眼光看待她的作品。

室內緩跑道

做運動我喜歡在空氣清新的戶外,不過最近發現香港公園體育館內有條冷氣緩跑道,跑起來完全不出汗,而且因為位處半山,使用的人不多,是個十分暢快的體驗。 這條緩跑道設置在多用途球場(籃球、羽毛球、排球)上方的環廊,可謂善用空間。其實不止善用空間,也善用冷氣,舊體育館多用途球場的設計沒有緩...